开鲜花店选址选在什么地方好?鲜花店选址需要注意什么?

来源: 互联网

鲜花具有很强的观赏性,能够让人们心情愉快,除了送人外,鲜花还可以装饰生活,美化家居,因此鲜花需求量也逐渐增大,不少人想要开个鲜花店,然而开一家鲜花店怎么选址呢?鲜花店选址需要注意什么呢?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!

花店会根据各个地区的特性来选择开店的地点。比如在商务区开店的话关键是看上班人群是否较多,在郊外开店的话主要是看人流量和车流量是否较多,在居民区开店的话就需要看看附近居民的哪种鲜花的需求量较多。

确定店铺定位

创业者要明确自己的经营范围和经营定位。好的位置固然不是**的,但却有许多共性,如人**动性大、交通利便等。*先要确定你的消费人群是哪些?如果是平常家居装饰或送人的,那么开在一些社区附近也是不错的。如果是公司用来装饰的,那么开在一些人群集中的商场也会是不错的。开鲜花店还有根据考察周边人群消费能力,消费观念等。

店铺考察

其次开鲜花店以城市建设规划为参考因素,有的店铺处于交通要道附近,暂时看起来不错,但也可能由热变冷。要做到选址准确,就要认真研究选址周围商圈的情况。

在花店选址上,要认真分析当地花店分布情况,可在人口密集的住宅区或交通便利人流大的商业中心、**别墅、公寓、写字楼、医院、学校等地段开店,既方便了市民,也会给花店带来良好的经济效益。判断一个地方是不是理想的经营场所,:并不是单纯看它是不是位于市中心、人流量大不大,而且还要从交通状况、客流组成、周围环境、潜在客源等多方面进行综合考察,

竞争分析

很多人觉得同行业集中的地方竞争也大,其实选择鲜花经营者较多的地方,一般会产生聚集效应,容易扩大影响,凝聚人气,客流消费目的很明确,有“隆市效应” ,这些区域有良好的品牌效应以及市场感召力,宣传定位准确,目标群体明确。

开花店挑选地址,要和自身经营的品种、价格、档次、规模联系起来,看适合在哪里开店。如果你经营的品种无特色,服务质量一般,即使开在闹市区,收益也不一定会好。开花店选址很重要,希望大家慎重对待!

首页 财富课堂 文章详情

相关推荐

关于我们 | 极速版 | 电脑版 | 客户端

电话:023-62873158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